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AVX/京瓷 >> 基美公司简介及钽电容器

基美公司简介及钽电容器


基美公司(KEMET) http://www.kemet.com/

公司简介:

基美公司(KEMET)是全球最知名的钽电容器生产商之一,在无源电子技术领域占有全球领导地位。公司总部座落于美国南卡罗纳州格林维尔市,并在美国、中国、墨西哥、德国、保加利亚等10个国家拥有生产工厂,并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和分销网络。2003年3月, 我们在亚洲投资4000万美金的第一个生产制造工厂——基美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并于2004年2月18日正式对外开业。在基美中国团队的努力下,苏州第一工厂在成立后不久,先后通过了QS9000和TS16949的审核并创造了电容总出货量100亿个的记录。

基于基美苏州一厂的卓越的经营业绩,美国总部于2004年6月18日开始建设中国苏州第二工厂,并将投资总额追加到7000万美金。苏州第二工厂已于2006年5月正式开业,并致力于领先全球的最新钽电容的全制程生产。在苏州第二工厂,我们成立了产品研发部门,致力于最新产品的开发和改善。

截止2007年底,基美公司正式收购了EPCOS(德国)的钽电容事业部的研发,制造,市场开发及销售的业务及伊沃福斯瑞法和阿可电子公司,提高了技术能力及生产能力,并且新收购项目中的部分将转移至中国苏州。2008年1月,苏州第三工厂破土动工,并预计于2009年投入使用。苏州第三工厂将致力于有机铝电容的全制程生产及研发。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