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滤波器 >> 带你走进5G陶瓷滤波器龙头企业:灿勤科技

带你走进5G陶瓷滤波器龙头企业:灿勤科技


5G通讯带动了陶瓷滤波器行业的发展,众多企业投入到陶瓷滤波器行业中来,谈到5G陶瓷介质滤波器,大家会想到陶瓷滤波器的龙头企业灿勤科技,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家企业。

一、灿勤科技简介

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长江与沿海经济带交汇处——张家港保税区,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陶瓷介质滤波器、介质波导滤波器、介质谐振器、天线、腔体滤波器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从陶瓷粉料的制备到元器件成品出厂,实现了产业过程的全覆盖,是全球首家量产5G介质波导滤波器的生产商,也是元器件技术国产化进程中的领头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100余人的研发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速信息传输、更稳定、可靠、低能耗的产品及信息解决方案。近年来,从高新技术企业到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从获得近百个自主知识产权到参与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从建立江苏省微波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参与制订介质陶瓷产品行业标准,公司始终把创新作为事业发展的灵魂,用实力支持中国从制造基地转为“智造”基地,锐意进取,不断开拓。

2019年9月,在国家工信部联合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半决赛中,公司的“介质滤波器”项目得到评委的高度认同,一举斩获半决赛的第一名。同时,公司连续多年通过业内各项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证,并取得了武器装备承制资格的认证。在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保障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梦想,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环境。

灿勤秉承着积极、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与价值;本着以人为本、诚信服务、创造价值的原则,本着以高新科技为本,以诚实信誉兴业,以优质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服务用户遍及海内外,涉足民用、军用等多个行业与领域,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专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品牌企业。

官网:www.cai-qin.com

二、主营产品介绍

灿勤科技产品有几大系列数千余种,主要为:微波滤波器、多工器、介质腔体滤波器、多模介质谐振器、介质天线等产品。

图 介质滤波器&多工器

这些产品从原料到成品,都由灿勤人自主研发生产,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国际发明专利。

图 谐振器

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基站、卫星定位与导航、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可满足业内市场上功能最强、最复杂、最苛刻的无线通信对设备的要求,帮助通讯设备制造商从容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

图 天线

三、厚积而薄发,灿勤科技迎5G发展

5G通信给滤波器行业带来革新,陶瓷滤波器凭借优异性能成为5G滤波器主流。早在2018年,灿勤科技就已实现5G介质滤波器的批量生产,成为全球首家量产5G介质波导滤波器的生产商。

灿勤科技拥有国内最大的微波陶瓷产线,拥有自有粉体配方,自主研发高Q及各档温漂介质材料,从粉料制备到元器件成品出厂,具备完整的研发制造能力,覆盖了完整的产业过程。其5G介质滤波器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居业内领先水平,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目前已向多家通讯公司大量供货。

厚积而爆发,灿勤科技在微波介质陶瓷领域深耕多年终获硕果,5G时代的来临将给灿勤科技带来了新的发展高峰。

未来,灿勤将为世界构筑万物互联的桥梁。

灿勤,让通讯更顺畅!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