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品慧 >> 公司介绍

品慧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介绍

深圳市品慧电子公司简介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并于2018年取得国家高新企业证书。主营产品包括电容器,电阻器(贴片电阻、压敏电阻、 NTC热敏电阻、PTC热敏电阻),磁珠电感,滤波器,晶振、SMD二极管,三极管等。主营品牌有TDK、村田、太诱、Yageo、三星电机、AVX、rohm、亿光LED等,业务遍布深圳、珠三角及长三角等主要工业城市,凭着规范的公司管理、严格品质保证、强大的技术支持、合理的利润追求、诚信的经营原则以及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力争满足各厂商不同需求,从而赢得越来越多的生产厂商的支持和信赖。成为业界居于领前地位电子元器件的优质供应商。公司常期备有现货库存。能针对客户提供全系列多种封装产品的订货服务。

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EMS、通讯产品、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医疗设备以及工业等产品。

公司以技术为依托、市场为导向,同时和世界各知名品牌的代理机构及台湾等生产厂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不论最初的生意额如何细小,公司都会竭尽全力满足客户要求,从而成为最佳合作伙伴,并且一起成长发展壮大!

品慧电子全体同仁将不断进取,努力拼搏,与各生产厂商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