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问答 >> 网络营销如何让客户小单变大单

网络营销如何让客户小单变大单


国际贸易依仗电子商务的时候越来越多。即便今天资讯发达,但是客户之间的交流在线上进行一段时间之后,往往又需要面谈,才会有更为深层次的订单需求。电子商务目前还没有能够实现线下交易带来的便捷,比如说想面谈,而且对诚信度的规范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这都极大程度上毁掉了大单的成交。 在网络上,国际贸易的客户往往是从小单试水,成功之后会慢慢的加大订单量。通常,想要完成大单并不易,而且在完成一次小订单之后,如何使客户相信我们,并二次消费呢?答案是必须要客户多的了解你。 首先,我会把自己的信息及时传达给客户。这在第一次订单的时候就要做,比如说:有效证件类的,如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产品证书、各种荣誉证书及各种信用证书和你与其它商人做的大单的范例.这是对方对你企业印象第一感观。这是最基本得谈单要求。 客户看到这些信息之后,他自己会去鉴定这些信息的可靠度与否。如果网上可以查到相关信息,那他对你的信任度自然大幅提升。这就是第二部,我们要做的就是与客户保持不间断的沟通与联系,一般来说是通过邮件管理系统来完成的,或者是MSN,但我比较多的还是使用邮件。因为这些信息调取起来方便,而且比较正式一些。 第三个就是,我们要以和客户成交为目标。不断的了解客户需求,顺势达成合作关系。一般来讲,我们收到的询盘都是有意向的,如何杀单就要看能力了。这个在前面也提到过一些,这里再做一个总结: 1、合理的寄样。样品是生意促成的关键,对方认可了你的产品,才有了合作的首要基础。 2、附件所有关于你产品资料给对方,让客户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产品信息,进一步建立合作基础。 3、对意向客户进行有效承诺。合同签订设立能让客户吃下定心丸的条款。电子商务很多是从寄样到小单,从小单变大单的。 第四步就是,我们要对客户的小单给予足够的重视。有时看来是小单,其实是个大客户。很多客户就是通过小单考察你的诚信度,看你有否做大单的能力及品质。大客户是自己培养起来的。 最后一点,我们要想办法挖掘客户的二次订单需求。一旦有苗头,最好邀请客户前来视察工厂之类,如果客户来看工厂,成交的几率就很大了。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1年05月18日 20点15分说:学习了啦!看来做好没个细节都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