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AVX/京瓷 >> AVX公司介绍及产品系列

AVX公司介绍及产品系列


AVX http://www.avx.com/

AVX专业从事无源电子元器件和互连接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是该行业的佼佼者

公司历史:

1984年,AVX公司 亚洲公司成立于香港。   

1986年,在新加坡开展了生产业务。   

1987年,在台湾和韩国设立了销售分公司。   

1990年,AVX 公司跨出了战略联盟的重要一步,即与日本 Kyocera 公司合伙,从而使这二家无源微电子技术的世界巨头在专业特长、开发经验、专有技术和市场能力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同一年,扩大了在亚洲的业务、在印度尼西亚的 Batam 设立了生产基地、在马来西亚设立了销售分公司。   

1993 年,新加坡和香港的部门均通过了 ISO9002 质量标准认证。新加坡的分公司还扩大了业务和规模。   

1994 年,在战略联盟上又有了新的举措、即与 Elco 公司合伙。该公司是优质电子连接器和互连接系统的世界级供应商。AVX公司在亚洲不断发展、在中国上海设立了销售部。   

1996年,在上海设立了一家工厂。   

1997年,在天津设立了一个仓库。   

1998 年,收购了汤姆逊(Thomson)的无源元器件公司,使现有的众多品种又增添了铁氧体器件、薄膜电容器和电力电容器。

AVX产品系列:

AVX产品范围涵盖众多的无源元器件,优质互连接产品和铁氧体器件。不管是陶瓷和钽电容器,薄膜电容器,定时器件,铁氧体器件,还是集成的无源元器件,提供的众多产品范围可满足不同行业的市场需要,包括通信,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军事,汽车,消费电器以及医疗行业。

电容器:陶瓷芯片和阵列、钽和铌、薄膜和微波、高压、开关电源、隔直流/ 电磁干扰、双层超级电容
电容器[陶瓷芯片和阵列]:通常用途、高压和供电电路、超薄尺寸和退耦、低等效阻抗和射频电路
保护器件:贴面装配器件保险丝、瞬变电压抑制器、瞬变馈电、馈通变阻器

电子连接器/互连接系统:IDC 连接器、存储器板、MOBO 连接器、输入/ 输出连接器、TORSON 连接器、数据直接接入、紧凑的计算机接口、Varicon 连接器、汽车连接器、特殊/ 客户化连接系统

集成薄膜:AccuP 电容器、AccuL 电感器、定向耦合器、谐波低通滤波器

薄膜电容器

非线性电阻器

电力电容器

氧化锌变阻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