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CJ/长晶 >> 长电和长晶的关系,长电与长晶是同一家公司吗?

长电和长晶的关系,长电与长晶是同一家公司吗?


在长晶没成立之前,长电是同时生产销售半导体元器件的生产企业,后来长电专注于封测,就没生产了半导体元器件,这就有了长晶。

长电和长晶是同一家公司。长晶是长电的全资子公司,长晶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制造设备的公司,而长电则是长晶的母公司。因此,长电和长晶是同一家公司的关系。

深圳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江苏长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一家以自主研发和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公司。其前身为江苏长电股份科技有限公司(600584)分立器件部门。公司总部坐落于江苏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在深圳、香港、台湾、上海、北京、杭州、东南亚等地设有子公司、分公司等派出机构。

公司专注于分立器件—DiscreteDevices、功率器件—Power Devices、频率器件—FrequencyDevices、电源管理IC—Power Management IC、汽车电子—AutomotiveElectronics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应用、销售,拥有15000多个产品系列和型号,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及工业类电子领域,同时公司还为汽车电子和军工领域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