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EPCOS >> 爱普科斯(EPCOS)公司介绍_EPCOS官方网站

爱普科斯(EPCOS)公司介绍_EPCOS官方网站


爱普科斯(EPCOS)多年来不断地迅速加强在大中华的部署。目前,爱普科斯在大中华区设有7个生产基地和7个销售办事处,约有12,000名员工,占爱普科斯全球员工的46%。在2009年度中国最成功的电子元件生产厂商排名中,爱普科斯的总体排名是第六名。每年一度的元件百强评比结果由中国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联合公布。爱普科斯在参加这次评审的同类产品组合制造商百强中排名首位。

爱普科斯的中国客户包括跨国及本地公司。爱普科斯在中国的生產及銷售活动由上海的爱普科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掌控,因此﹐爱普科斯的客户可以方便地在中国获得一站式采购和人民币结算的优质服务。

爱普科斯一直充分利用中国的优勢 - 具有贴近客户、发展前景良好的市场和不断开放的经济,建立了一系列生产基地。中国市场的关键增长点是电讯业务-中国是世界上潜力最大的手机和计算机市场。此外,消费品电子和工业电子在爱普科斯中国的销售中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

产品制造

自1999年起,爱普科斯开始在广东省珠海市红旗镇生产电感器、变压器、扼流圈和EMC滤波器。在湖北省孝感市生产气体放电管。在珠海保税区工厂生产压敏电阻、热敏电阻、冲击电流限制器、传感器和薄膜电容器。公司自2001年开始在江苏省无锡市生产声表面波元件。自2006年财政年度起,爱普科斯在福建省厦门市生产铝电解电容器。自2009年开始﹐新的合资公司在安徽宁国市投資生产用于AC和DC(交流和直流电) 的电力电容器。

销售网络

早在30年前,爱普科斯的前身就已经在大中华地区开始了电子元件的市场活动﹐其销售网络不断擴展壮大,并在之后不断加强。今天,爱普科斯在上海、北京、深圳、厦门、西安、香港和台北等工业中心都拥有销售办事处。公司的电子专家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EPCOS官网/官方网站

http://www.epcos.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