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EPCOS >> 厦门EPCOS有限公司介绍

厦门EPCOS有限公司介绍


多年来,爱普科斯不断迅速地加强其在中国的地位。目前,我们的六个业务部门都已在中国建立了工厂。我们在中国的员工高达7000多人,占公司全球员工数大约三分之一。我们在中国的客户中有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地的企业。在中国,我们有六个生产基地和五个销售处。我们在中国区域的生产和销售业务,由爱普科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由此,爱普科斯的客户可以方便地在中国获得一站式采购和人民币结算在内的优质服务。

厦门EPCOS有限公司是EPCOS集团和上市公司——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生产全系列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由EPCOS集团销售渠道独家经销。

联 系 人: linda

电  话: 0592-6102388

通讯地址: 厦门EPCOS有限公司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同集南路413-419号

电子邮件: linda.lin@epcos.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