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产品知识 >> 最实惠的位移传感器|最好的位移传感器品牌有哪些?

最实惠的位移传感器|最好的位移传感器品牌有哪些?


买产品就要买最实惠的,最实惠的位移传感器有哪些呢?换个说法就是最好的位移传感器品牌有哪些?

主流品牌大概有德国micro epsilon,德国西克,日本基恩士,日本欧姆龙,日本optex,日本松下。

从测量精度和稳定性角度讲,德国micro-epsilon的品质最高,当然价格也略贵一些。

日本品牌的位移传感器会大量使用数学算法优化测量结果,说白了就是对测量数据取大量的平均,希望得到更为平滑的测量结果。对于要求不太高的用户来说,得到一个这样的结果也就够用了。

此外国内也有很多品牌,性能上与进口品牌相差较远,如果不是价格上考虑太多的话,建议还是用进口品牌。

品慧电子供应村田传感器及以上品牌位移传感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