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产品知识 >> 通用领域 >> 村田PKHPS0013E40系列插销型压电扩音器

村田PKHPS0013E40系列插销型压电扩音器

面向民用市场、以小型高声压型为特征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将面向民用市场、以小型高声压型为特征的插销型压电扩音器(蜂鸣器)“PKHPS0013E40系列”(以下简称“本产品”)商品化。量产于2021年7月开始。

村田蜂鸣器:PKHPS0013E40系列

村田的压电扩音器作为电子式声音元件,用于在家电产品等各种电子设备中发出操作确认音和警示音等通知音。通知音的声压水平与扩音器的外壳尺寸成正比,因此,在需要易听的高声压时,外壳尺寸会更大,通常使用中到大尺寸的扩音器。

本产品采用频率控制技术,尽管体积小,但仍可达到与传统中到大尺寸扩音器同等的声压水平,因此可以在不降低声压水平的情况下实现元件小型化。此外,中到大尺寸扩音器只能以“散装”的形式单独包装,因此需要手动贴装,但本产品是编带包装,因此可以自动贴装。这有助于大幅降低贴装成本。

本产品的特长

  1. 体积小、高声压:兼顾易听的声压和小型化,实现了元件小型化和电路板节省空间
  2. 支持编带包装:降低贴装成本
  3. 商品设计改进:抗流焊性强

PKHPS0013E40系列主要规格

PKHPS0013E40系列主要规格

产品网站

有关本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插销型压电扩音器”(PKHPS0013E40系列)

关于村田制作所

村田制作所是一家全球性的综合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主要从事以陶瓷为基础的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致力于通过自身开发积累的材料开发、工艺开发、商品设计、生产技术以及对它们提供支持的软件和分析评估等技术基础,创造独特产品,为电子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详情请单击此处链接 www.murata.com/zh-cn/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