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企业动态 >> 开学日变破产日 唯有努力工作可破之

开学日变破产日 唯有努力工作可破之


今天是9月1日,深圳路上那么堵啊,更堵的是你的钱包是不是又扁下去了,或者某些数字在变少了呢?同为父母,在孩子上的投资教育我们是一分也不敢少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恨的是都养了个啃老儿女,说的是笑话!

每个人都需要工作,有的人视工作为压力,有的人视工作为兴趣,有的人工作是为了工资,也有的人工作是为了学习,当然品慧最喜欢的是在工作中需找乐趣的人,这样的人才能获得最大的资金上的汇报,开学日再也不担心变开学日变破产日了啦!

品慧电子有限公司最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呢?

一、对自己本职内的工作严格完成的人

二、善于思考工作内容的人(为什么要做这个工作、做好了这个工作的下一步要做什么?)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