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TDK/东电化 >> TDK电容代理商

TDK电容代理商


香港欣达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tdk系列贴片电容,与tdk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tdk公司在深圳的战略合作伙伴,欣达科技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支持,形成客户、代理商、厂家三方共赢的局面。TDK贴片电容历史悠久,产品系列丰富,具有良好的质量,是你的首选。购买联系0755-29738675.

一、TDK陶瓷电容器分类

TDK陶瓷电容主要分为SMD、SMD阵列、积层型带导线、中高压陶瓷电容器(圆板型带导线) 、超高电压陶瓷电容器(带金属端子) 和高电压贯通型陶瓷电容器六大类,本司主要代理SMD及SMD阵列贴片电容及贴片排容。

二、TDK电容常用型号

常用的封装主要以0805、0603为主,容量有104、105、47u等都是比较常规的型号。

三、TDK电容产品应用

TDK电容可以用于汽车电子、宽带网络、信息家电、日常家电等多种场合。

求购tdk mlcc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