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TE/泰科 >> 泰科TE压接式堆叠连接器介绍

泰科TE压接式堆叠连接器介绍


中国,上海,2019年4月25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为“TE”),日前推出了压接式堆叠连接器,这种 56 位 VPX 型连接器适用于各种严苛的高速应用,可以满足高密度封装中的 10Gb/s 数字信号需求。

泰科TE压接式堆叠连接器介绍

TE 压接式堆叠连接器可为军用电子和商用航空系统节省空间,非常适合夹层和板对板连接,并提供可靠的信号完整性。其基底面匹配 VPX 子卡布局,可实现低噪声的气密性连接。该连接器可以端到端堆叠以增加引脚数量,并且采用针眼型顺应针引脚以实现无焊接应用。

TE 全球航空、防务与船舶业务部产品经理 Mike Walmsley 表示:“我们采用了久经考验的顺应针技术,该技术广泛应用于高速 VPX 架构,并将其封装于模块阵列以适应各种设计布局,从而满足各种严苛的环境要求。”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