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Yageo/国巨 >> 被动元件原厂国巨大发三厂2020年11月11日动工,产能200亿颗

被动元件原厂国巨大发三厂2020年11月11日动工,产能200亿颗


品慧电子讯:被动元件大厂国巨集团今2020年11月14日举行高雄大发三厂动工典礼,董事长陈泰铭表示,新厂将于2022将于下半年竣工投产,届时国巨的产能将增加25%。

国巨大发三厂动工仪式

陈泰铭指出,大发三厂是国巨时隔15年后再建新厂,也会是国巨最后一个工厂。建成后国巨整体产能会有60%在中国台湾地区、40%在海外。

另外,陈泰铭指出,除了大发三厂外,也将加码投资在既有的高雄大社、楠梓及大发厂区,除了应对并降低全球贸易战及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扩充产线以提升量能及优化产品组合。

据悉,国巨正积极扩充MLCC产能,至今年年底,国巨MLCC月产能可达600亿颗,加上并购基美的月产能200亿颗,新国巨集团今年年底MLCC月产能可达800亿颗。 

另外,加上其大发三厂的200亿颗,届时国巨集团仍稳坐全球第3大MLCC供应商的位置,仅次于日本的村田制作所和韩国的三星电机。

据国巨代理商统计,基美的产品涵盖钽电、MLCC以及电感,其中钽电容有三成以车用为主,MLCC更有超过六成应用在车电上,新国巨并入基美之后,车电占国巨MLCC营收比重将逾四成。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