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Yageo/国巨 >> 苏州国巨电子介绍

苏州国巨电子介绍

国巨电子元件(苏州)有限公司介绍


国巨电子元件(苏州)有限公司

国巨股份在台湾是上市公司,也是全球最大被动元器件的生产制造商。国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在苏州正式投产,是国内及全球最大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电阻和电容,电阻部分包括CHIP和LEADED两部分,2003年11月,导线电阻部独立,成立国巨电子组件(苏州)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美元,占地约12500M2,11条生产线,月产能5亿。以导线电阻为主要产品,包括精密金属皮膜电阻器,保险丝电阻器等敏感电子元器件,水泥电阻器,金属氧化膜电阻器等电力电子元器件,碳膜电阻器,绕线有感及无感电阻等电子元器件。

主营产品或服务: 金属膜电阻,水泥电阻,绕线电阻,碳膜电阻等传统电阻;精密金属皮膜电阻器,保险丝电阻器等敏感电;

主营行业: 固定电阻器,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型

企业类型: 其他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00万元

公司注册地址: 中国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 201 - 300 人

公司成立时间: 2003 年

法人代表/负责人: 罗斯曼

年营业额: 人民币 3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经营地点: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

主要市场: 大陆,东欧,东亚,西欧

是否提供OEM代加工: 否

质量控制: 无

年出口额: 人民币 30 万元 - 50 万元

研发部门人数: 41 - 50 人

厂房面积: 8000 平方米

月产量; 5亿

电话: 86 0512 66518889-8310/13906131571

传真: 86 0512 66519889

地址: 中国 江苏 苏州市 苏州木渎新区枫江路158号南浜工业区1号楼

邮编: 215101

国巨股份在台湾是上市公司,也是全球最大被动元器件的生产制造商。国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在苏州正式投产,是国内及全球最大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电阻和电容,电阻部分包括CHIP和LEADED两部分,2003年11月,导线电阻部獨立,成立国巨电子元件(苏州)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美元,占地约12500M2,11条生产线﹐月产能5亿。以导线电阻为主要产品,包括精密金屬皮膜電阻器﹐保險絲電阻器等敏感電子元器件﹐水泥電阻器﹐金屬氧化膜電阻器等電力電子元器件﹐碳膜電阻器﹐繞線有感及無感電阻等電子元器件。

公司秉承“创新理念、追求卓越、迅速改善、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并以“质量是第一工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以爱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雇员等社会责任为己任;把“诚信、负责、创新、团队”作为锋明人不断的追求和目标,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