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问答 >> 如何才能走出led产品的困境

如何才能走出led产品的困境


led是个高新产品,但是由于价格高,所不能被国人接受!我们现在的led台灯理念是全球最先进的。但是由于价格高,生意一直都不是太好!如何才能让我的公司壮大?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1年08月03日 12点12分说:您好,您的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是这样解决的。我记得马云在与网上的见面会上说过这样的一段话。他说他在出差的时候,遇到有人问他:“马云,我有一个很有创意的东西,只要生产出来,就可以改变整个世界。然后他问马云,你要投资么?”马云回答说,“你的这个创意的东西,我一点都没有兴趣”。为什么呢?这个东西太不现实了,你只要能够生产出能够改变你的邻居,改变你的周围的人的产品就可以了,改变世界的东西,没有人可以造出来,太飘渺了。同样,您所生产的台灯,你们的理念是全球最先进的,但是价格太高了,国内根本就没有办法接受,那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只有两个:第一:把这个全球性的东西拿到国外去,什么国家可以接受,就在那个国家销售;第二:换产品,生产在国内可以接受的产品。这个问题首先是您自己企业的一个定位的问题。定位在高端,就去向高端的客户销售,定位在低端,就去向低端的客户销售。你把可以在美国销售的高档产品拿到非洲去肯定卖不出去,为什么?非洲太穷了,不是人家没有消费的欲望,而是没有消费的资本。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现在的LED灯具高端产品基本上都是出口的,你说你的理念先进,可是那没有用啊,要技术先进才好。我个人认为台灯不是一个产值很大的产品,可以转型下呀,做LED筒灯,天花灯,等。台灯一个家里才用多少,几百元不得了,问题是不一定购。但工程类的产品,LED筒灯量有多大。你的产品方向有问题。个人认为。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