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问答 >> 阿里巴巴优化心得

阿里巴巴优化心得


做贸易目前尚不可忽视阿里巴巴这个平台,你知道影响信息排名的因素都有哪些你?一般常见的有:

1、信息质量,您在发布信息的时候系统有个信息质量评分的,就是在你填写产品信息完成后,确认发布的上面会显示你该条信息的星级质量,星级质量越高更有利于排名;

2、信息标题的相关度和优化,每个信息标题只针对一个产品,不要出现其他产品,尽量在产品名称加一些对这个产品关键词的修饰,每当客人搜索时,第一时间是要检测到你的信息标题,如果标题匹配度不够的话,自然你的排名就不会靠前;

3、信息的新鲜度,争取每天或者三天内要对信息进行一次更新重发,一般排在前面的信息都会是最近三天更新重发过的信息;

4、商铺整体的活跃度和新产品的上架,最少要保持每个星期对你的商铺进行文字上的修改和新发几条产品信息 ,坚持更新产品还有个好处就是有利与做搜索引擎优化,让你的商铺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