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产品知识 >> 国巨贴片电阻、积层陶瓷电容、高频产品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应用

国巨贴片电阻、积层陶瓷电容、高频产品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应用


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时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限于商务,它更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休闲活动息息相关。国巨将电子零件的尺寸缩小同时无损于高频率的信号来有效地提升个人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国巨产品的低损耗、省电式电子元件、热防护措施元件、低功耗连接的无线通讯模块及改善操作舒适度的感应器带来一个新的快速运算时代。 

国巨贴片电阻: 

• 低阻值-应用于电源供应器,具有电流检测的功能 

• 串连排阻-0402 x 2;0402 x 4;应用于输出入装置及保护,具有拉/噪声绕道功能 

国巨积层陶瓷电容: 

• 高电压- 德国 TUV X2Y3 认证(应用于液晶面板转换器) 

• 高容值 X5R / X7R / Y5V(应用于中央处理器,具有滤波功能) 

• 低感值-应用于中央处理器,具有HS去耦功能 

国巨高频产品: 

• 贴片天线、滤波器、平衡与不平衡变换器balun(应用于无线与蓝牙装置接口)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