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Yageo/国巨 >> 国巨加大电流感测元件和薄膜电阻研发与生产

国巨加大电流感测元件和薄膜电阻研发与生产


品慧电子讯:被动元器件大厂国巨集团要持续研发电流感测元件和薄膜电阻领域。对于短期业务发展计划,国巨表示将增加薄膜电阻、高压及高容的积层陶瓷电容(MLCC)、小型化的电阻、电容、高频、以及电感产品的销售业绩,并持续推出陶瓷芯片天线。 

被动元件厂商国巨日前表示公司将持续深耕薄膜电阻和电流感测元件领域,以全球产能最大为目标。与此同时,国巨也在积极开发支持5G频段的射频元件和天线及相关应用。

另外,展望芯片电阻产品布局,国巨此前在年报中指出,将和客户开发涵盖高端手机与汽车和工业应用等新产品。也持续开发高精密厚膜电阻产能,除了小尺寸产品,也包括应用在汽车和工业的中大尺寸产品。在多频高频天线部分,国巨指出目前具有多种天线制程技术,包括积层陶瓷、低温共烧陶瓷(LTCC)、雷雕成型天线LDS(Laser Direct Structuring)、FluidAnt以及基站天线制程技术。

国巨日前与台湾地区等22家行库,完成签订5年期485亿元新台币联贷合约。国巨指出这是台湾地区被动元件产业史上最大规模,也是近2年来台湾企业最高联贷额度。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