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滤波器 >> 好达滤波器介绍:好达SAW滤波器与双工器等进展

好达滤波器介绍:好达SAW滤波器与双工器等进展


品慧电子讯:好达电子主要从事声表面波射频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采用IDM模式组织生产,目前已具备0.25μm微线条芯片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滤波器、双工器和谐振器,广泛应用于手机、通信基站、物联网等射频通讯相关领域。

众所周知,射频前端芯片一直是国内半导体产业亟待突破的领域,而滤波器作为射频前端芯片中价值量最高的细分领域,目前已经有包括天津诺思、灿勤科技、卓胜微、三安集成、德清华莹、麦捷科技、信维通信等数十家企业展开布局。

不过,由于国内滤波器产业起步较晚,而该市场已经被村田、高通(RF360)、太阳诱电、思佳讯和威讯等国际大厂牢牢占据,形成了强而有力的竞争壁垒。

好达滤波器表示,目前声表面波滤波器国产化整体进程仍处于初步阶段,国内行业整体技术水平与国外领先厂商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国内声表面波滤波器产业的发展尚无法满足国内需求,大量手机滤波器仍依赖进口。

据IDC数据显示,好达电子2018至2020年度声表面波滤波器全球市场占比分别为0.35%、0.46%以及0.92%,尚不足1%。

值得庆幸的是,近年来国际贸易摩擦频发,下游厂商愈发注重芯片供应的自主可控,国产芯片企业也迎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

在此背景下,华为、小米等厂商纷纷成立产业基金,入股国内芯片企业助力其发展。好达电子作为国内老牌的滤波器厂商,率先进入了华为、小米、华勤等下游厂商的视野。2018年,小米基金和摩勤智能及宽联投资均通过增资持有了好达电子股权,华为旗下哈勃投资也在2020年初通过增资入股的好达电子。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于移动通讯领域,代理与销售各大知名品牌滤波器生产厂家系列产品,在线客户一直在为你提供全天的服务。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