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品牌 >> Taiyo/太诱 >> 太诱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LT08202R7335

太诱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LT08202R7335


日本太诱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改进本公司常规产品在低温时的特性,适合于智能电表等用途

太诱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

太阳诱电株式会社将推出圆筒型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LT08202R7335”(φ8.0x20mm,标称电容量 3.3F)等 8 款商品。

太诱双层电容器将被用于智能电表、行车记录仪、服务器等的峰值辅助和备份用途等。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商品,初始交流内部电阻低于本公司的常规产品 LP 系列,减少了低温下的特性变化。

计划自 2021 年 7 月起,在海外子公司 TANIN ELNA CO., LTD.(泰国,清迈府)开始批量生产。 “LT08202R7335”的样品价格为 80 日元/个(*1)。

智能电表在无线发送数据时,短时间内需要很大电力,因此配备了补充电力供应的峰值辅助用蓄 电装置。同时,从停电、事故等紧急情况下保护数据等角度出发,服务器和行车记录仪需要具备备份 用应急电源。并且,智能电表和行车记录仪在室外等低温环境下使用,因此需要在低温时也能保持特 性的蓄电装置。

为了满足市场提出的这些要求,太阳诱电推出了低温下的特性变化少于本公司常规产品 LP 系列 的双电层电容器 LT 系列“LT08202R7335”等 8 款商品。太阳诱电今后仍将根据市场提出的要求,不断 开发蓄电装置商品。

*1 登载的价格为本公司的销售样品价格。打算通过代理商购买的客户,请向各代理商查询。

用途 智能电表、行车记录仪、服务器等备份和峰值辅助用途

规格

规格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