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86)-755-2950 0800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 >> 滤波器 >> 什么是陶瓷介质滤波器?

什么是陶瓷介质滤波器?


陶瓷介质滤波器是由锆钛酸铅陶瓷材料制成的,把这种陶瓷材料制成片状,两面涂银作为电极,经过直流高压极化后就具有压电效应。目前在5G基站中大量应用,也成为5G陶瓷滤波器

陶瓷介质滤波器利用介质陶瓷材料的低损耗、高介电常数、小频率温度系数和热膨胀系数,在通信系统中的作用是对信号频率进行选择和控制,选择特定频率信号通过,抑制不需要的频率信号。

陶瓷介质滤波器主要应用在航天、微波、移动通信等领域。在高速发展的5G通讯领域,陶瓷介质滤波器可能会成为主流选择。

更多陶瓷滤波器的产品知识关注:《5G陶瓷滤波器的基本知识》与《5G滤波器相关上市企业介绍》。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门推荐

    联系品慧电子
    • 电话:+86-0755-2950 0800
    • 传真:+86-0755-2973 8675
    • 微信:联系客服
    • QQ:800009589